0329    
 
2007的耶誕
我滿懷期待的參與
A-MEI STAR TOUR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2009年的春天
我也應該滿懷期待的繼續參與
【Encore】2009 A MEI STAR TOUR in Taipei
不過我卻沒有 一樣的舞台 相似的節目
確帶有著屬於另一個人的回憶
如果故事塵封在這個時刻其實還挺不錯
於是我放棄了今年春天跟著A-mei瘋的機會
儘管我是多麼喜歡她的舞台魅力
 

一通邀約的電話加上懷抱著對A-mei的喜愛
於是我還是踏上了小巨蛋跟這大家一起瘋狂享受音樂
非常謝謝你 阿富

演唱會的流程與硬體大致和2007年一樣
不過演唱會理頭的內容有些許的變換
唱了許多從未演唱的曲目~  也十分有阿妹的味道
 
開場清唱的I'm a dreamer on air  Dreaming on air with you
揭開了演唱會的序幕 在一陣 阿妹!阿妹! 聲之下
阿妹帶著大家所熟知的快歌炒熱了現場氣氛
接著妹式情歌從記得開始 讓我的眼框頓時溼了
雖然沒有留下眼淚 但心理很感動有著很多很多
望向舞台的35度角 心是滿滿的~
而演唱會特別唱了兩齣舞台劇卡門與杜蘭朵的歌曲
“杜蘭朵-命運是未來那天的約定“是第一次聽
是首很標準的日文情歌  歌曲的寬度很大 不是很好表現
 
這演唱會裡唱了許多 別的歌手的歌曲
印象較深的有小情歌 愛情轉移
這兩首歌曲場的很有阿妹的味道
但最令人驚驗莫過於二姐的"不想伊"
和Alanis MorissetteYou Oughta Know
搖滾曲風的“不想伊“唱出了不一樣的感覺
在歌曲中還穿插了台灣式的唱腔造成反差 不愧是阿妹
而Alanis Morissette這首歌曲 起初聽的時候
還在反覆猜著這是誰的歌~
後還到了副歌後才明白
唱起搖滾的阿妹也一點不輸給其他歌手
 
安可曲的布幕一下降 阿妹的卑南族古調
讓全場頓時安靜的聆聽 而最終場的時間慢慢逼近
阿妹的哽咽已經無法滿足情緒 所以哭了起來
而我們也知道演唱會就快要結束
但我相信很快還會有下一次的開始
 
喜歡阿妹唱情歌時全場跟著唱的感動
喜歡阿妹跳舞時大家跟著跳的的情緒
喜歡阿妹時而幽默時而感性的舞台魅力
喜歡阿妹舞台35度 那個屬於我的現在
 
............................................................................................................................
 
【Encore】2009 A MEI STAR TOUR in Taipei
3.29 演唱會曲目
 
空中的夢想家
 
開場-HIGH爆全場快歌
永遠的快樂
發燒
A級娛樂
YES OR NO
 
感人情歌
記得
誰愛我-舞台劇卡門歌曲
命運是未來那天的約定-日文舞台劇杜蘭朵歌曲
我要快樂
 
快歌第二彈
感應
HIGH HIGH HIGH
BAD BOY
RAP
了不起
 
歌迷最愛主打歌組曲
剪愛
藍天
我無所謂
我恨我愛你
別在傷口撒鹽
 
阿妹最愛主打歌組曲
愛愛愛(原唱:方大同)
小情歌(原唱:蘇打綠樂團)
愛情轉移(原唱:陳奕迅)
安靜(周杰倫)
 
原住民鳥笛聲+山林呼喚聲
原住民吟唱者:盧皆興
 
重搖滾ROCK系列
不顧一切
愛什麼希罕
ARE YOU READY
不想伊(原唱:江蕙)
You Oughta Know
(原唱:Alanis Morissette)
 
弦樂動人情歌系列
(大提琴手登場)
聽海
人質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性感DISCO系列
維多利亞的秘密
火 (獻給我最愛的同志朋友們!)
夏天的浪花
站在高崗上
 
******安可*************
 
卑南族古調(幾度哽咽清唱很棒)
 
單純的編曲聆聽阿妹聲音
我可以抱你嗎(阿妹在擦眼淚 歌迷代唱)
讓每個人心碎
沒有菸抽的日子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重新編曲輕快曲目
給我感覺
牽手
姐妹-介紹樂手每人唱一段
「妳是我的姐妹!妳是我的baby!」
請來賓包括蘇打綠、王宏恩、瘋台灣Janet、A-Lin、
鐵肺女王戴愛玲
SAYA 唱「妳是我的姐妹!妳是我的baby!」
 
撼動全場熱到瘋掉地板震動曲
我要飛
三天三夜

 
......................................................................................................
 
演唱會其實還有很多令人遺憾的好歌沒唱
解脫 衝動 一想到妳啊 後知後覺 哭不出來
知道 真實 勇敢 別去打擾他的心 Katus
不像個大人 快樂眼淚.........

而star專輯我佷愛這首~
 
fe81c328a7f9d6e65372b27e87377268  
 

 
 
知己  張惠妹
 
作詞:易桀齊 作曲:饒善強 編曲:伍冠諺
 
還好變成了知己 起碼隨時看到你 哭泣或歡天喜地 可以陪你
讓這個故事繼續 結局我們都如此好奇
肯定可以一起有驚喜 魔力或奇蹟 讓它隨意上映
 
可惜不能靠得太近但仍心存感激 好散好聚我們都慶幸
一時很難去解釋這樣微妙的距離 也許我們都很滿意
 
感情是我們一向來很尊重的事情 現在就緊緊的維繫彼此關係
長大了也許對於某種感動的東西 一點點都珍惜
 
還好變成了知己 起碼隨時看到你 哭泣或歡天喜地 可以陪你
是沒有差到哪裡 相處的還算和氣 就差那一句 我愛你
 
可惜不能靠得太近但仍心存感激 好散好聚我們都慶幸
一時很難去解釋這樣微妙的距離 也許我們都很滿意

感情是我們一向來很尊重的事情 現在就緊緊的維繫彼此關係
長大了也許對於某種感動的東西 一點都珍惜 都得來不易
比如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末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