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阿信要我們將這個禮物送給
今天沒來的你們
 
我要送給我最愛的朋友
對  就是正在看網誌的你(妳)
 
也謝謝五月天
陪我度過美好的晚上
也讓我心暖暖又充實~
 


.....................................................................................................................................
 
不是第一次聽五月天的歌
也不只買過一次五月天的專輯
當然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也不是第一次去看了
然而今天跟朋友討論一個問題
我才發現五月天對我而言
並沒有其他歌手來的強烈
妳們問我五月天的歌 你愛哪一首
我可能有滿腦子的歌曲在腦袋
我卻無法從那些歌曲裡面
找到屬於自己的感動
儘管我喜歡五月天這個團體
但  我今天找到
屬於我自己的五月天
 
如果說
梁靜茹的演唱會屬於情人
那五月天的演唱會應該屬於朋友
我並不打算在這場演唱會留下眼淚
不過我失敗了~
儘管在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這首歌時
我的眼框就泛紅了  還是平安的度過
但在阿信的帶著大家唱了純真後
燈光一暗 輕輕的唱出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
這是我的溫柔 這是我的溫柔
還給你的自由 還給你的自由
 
把我的情緒帶到了那天
我還你自由的回憶中
這真的是我給妳最後的溫柔
在阿信強烈的吶喊後
靜靜 突然很想妳 的前奏想起
緩緩的唱著每一字一句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唱進我的心理 一同的旅行
一同的電影 一同演唱會
如果還在一起 我相信在現場的是我們
我還是忍不住眼淚 它慢慢滑過我的臉龐
那不是感傷眼淚 是屬於祝福的眼淚
讓所有回憶在這一刻宣洩出來
就像我手上的藍色彩帶 奮力的像天空擲去
彩帶用最絢麗的姿態 完成它的使命
就像我的溫柔一般...............
 
.....................................................................................................................................
 
演唱會曲目
 
1.戀愛Ing
2.爆肝
3.春天的吶喊
4.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5.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6.瘋狂世界
7.夜訪吸血鬼
8.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9.透露 (宥嘉+五月天)
10.有你的將來(宥嘉)           
11.最終傳說+孫悟空
12.終結孤單
13.墓仔埔也敢去(冠佑)                                              
14.笑忘歌
15.垃圾車
16.噢賣尬                                       
17.天使
18.金色大街
19.純真
20.溫柔
21.突然好想你
22.最重要的小事(瑪莎+珊妮)
23.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瑪莎+珊妮)
24.如煙
25.人生海海
26.知足
27.憨人
28.出頭天
安可
29.軋車
30.離開地球表面
31.志明與春嬌
.....................................................................................................................................
 
謝謝跟我一起享受青春的你(妳)們
還有我們幸福的約定  彼此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末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