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小  
 
已經許久沒有接見過的電話號碼
接了電話寒暄了幾句後
我決定接下這個CASE算是幫朋友一個忙
我們約了隔天的中午
就在我公司附近的7-11碰面
見面時遞給了我一瓶御茶園
像是彼此早有了默契似的......
 

  
簡短的見面,交代了工作細項後
回到辦公室的我,突然問起自己
到底從哪時候開始愛上,御茶園的日式綠茶無糖
好想因為這個人帶給我的習慣
但我還是迷糊了,御茶園出品的年代有這麼久嗎?
還是因為促銷所以他才買了御茶園
這個答案在給了作品,相約吃飯後有了解答
 
見面的那天,手裡拿了兩瓶飲料
依舊帶給我,我愛的御茶園-日式綠茶無糖
而手裡的另一罐飲料卻是油切綠茶
我沒有詢問為什麼
幫我準備御茶園而不是別的
我相信答案早就在我心底了
 
御茶園-日式綠茶無糖變成我的代號
也成為某個時節,最想念的氣味
 
............................................................................................
 
如同他有時會特地上木柵
喝一杯政大早餐店裡的豆漿紅茶
............................................................................................
 
亦或是他還是忘不了
對方巷口那家鹹酥雞炸的香菇
............................................................................................

 
 
想不到一篇RENT×歡迎入內參觀的網誌
大家這麼喜歡,有朋友也在部落格上寫下自己的想法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喔~
 
安柏-吉屋出租
LiTtLe FiSh -房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末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