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3c1417d60a203ccb420eae3e5fccb1  
  
 
愛情好難,每當要失去的時候
才知道它是身體的一部份~
    
 

 
好痛 好痛~
 

 
很久以前接受的兔芳的詢問
有關於巨蟹座男人的一些相處方法
以及巨蟹座的一些個性
我還侃侃侃而談一付專家的樣子
說著一些該注意的地方
而上班時也跟同事南西小姐
討論起巨蟹座的愛情與瑣事
而我真的很了解巨蟹座
所以一切的問題都答的這麼自然
愛情裡會有時麼樣的問題
我真的都知道 也很明白
 
但我卻犯了巨蟹座會犯的錯~
一些瑣事讓愛情快要抓不住
而在快失去的同時才知道好像來不及了
愛情中的我們往往扮演著苦情的角色
但這樣的苦情卻是自己造成的
我好希望這個難關可以渡過
但我一點也沒有把握~
我只能用最大的努力
讓愛情可以在回來我身邊~
這次我要好好抓住不放
 

希望 這只是爭吵的結束全新的開始
而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末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