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41d2ef75b08f69ea61770168ab133  
 
 
認識這女孩快兩年了。
她給我的感覺很特別
就像她喜歡的向日葵原因一樣 
 

以下擷取她網誌裡
對向日葵的敘述 
 
為何如此熱愛向日葵
不在於它的向陽性
而在於它背後所隱藏的陰暗面
光與闇之間
莫大的反差所造成衝突性很令人著迷..
就如我陽光外表下所潛藏的悲劇性格一樣

 
這就是她眼中的向日葵
當我看到這段文字後
我可以稍稍的了解她了~
 
雖然這兩年裡跟她玩遍了許多
大大小小的城市
但老實說這女孩我不是很了解
只能大家片面的文字來拼湊對她的了解
 
 ............................................................................. .............................................................................
 
來說說我心中的這女孩
她不笑的時候讓人覺得有距離感
除了有趣的大笑外很多的笑
大部分都是為了化解陌生和尷尬的方式
但你跟她認識後會發現
她很認真美麗且方便的女孩?? 
她認真於 工作 玩樂 美食
她美麗於 對外散發的氣質
她方便於 保養品的提供 呵呵~ 
她有看不見的貼心
雖然嘴裡總是說得理不饒人
卻還是用了行動做了說明
 
我想
我還是跟她沒有很熟 
 
女孩 生日快樂~
bright helianth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末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