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14  
  
從五花八門淺草橋開始 
認識了第一代早安 
到現在已經十年囉! 
也從剛滿二十的男孩 
到現在都已經三十囉@@ 
然而年紀越大
關於早安的一切也越來越陌生
最熟知的歌曲
都是安倍夏美卒業以前的事了~
  
モーニング娘。要來開演唱會
對我來說是期待的事情
但花錢賣票又是另外一回事
畢竟全盛時期的モーニング娘。
在我心中早已過了
  
謝謝小叮噹給的演唱會門票
讓我重溫青澀時期的回憶 
  

  
該來說說演唱會的感動~
這場演場會對於多數的早安迷來說
意義非凡在盼了十年終於來到了台灣
但一如我的預期還有多數的位子是空的
算準了七點開演前入場
進場不久後,來了一群女孩
仔細一看原來是黑澀會八妞
不過顯然他們不是重點,沒人理會
等沒多久演唱會就在我不熟的新歌中開始
前三十分鐘一聯串近期的歌曲
讓我不是很投入的聽歌也有點煩躁@@
  
好在煩躁的心情只持續了半小時
緊接著的歌曲雖然不熟悉
卻還可以跟著哼唱副歌部份
不至於不耐煩~
不過演唱會中間團員用著不標準的中文
問候著台灣的朋友用心程度滿分
但夾著中國籍琳琳和純純超標準的中文有點不搭嘎
  
演唱會的中間是最令我最感動的時間 
「光看螢光棒都很值得」這是朋友MSN的暱稱 
之所以感動跟螢光棒有極大的關係 
當然超熟悉的歌曲也是有加分效果
在開場時大家拿的是藍色的螢光棒
而隊長高橋愛SOLO Do it! Now 時候全場變成了黃色的螢光棒
這時的我們並沒有察覺螢光棒的變化
在第二首歌SOLO Mr.Moonlight 〜愛のビッグバンド〜 後
燈光一暗熟悉的ふるさと(畢竟是我最愛安倍獨唱的歌)前奏一下
現場換成了粉紅色的螢光棒 
伴著道重沙由美的歌聲出現 
這時我們才知道螢光棒是有變化的 
龜井繪里變成了橘色螢光棒 
田中麗奈變成了藍色螢光棒 
新垣里沙變成了綠色螢光棒 
才知道這是歌迷所謂的螢光棒計畫 
根據每個人代表的顏色變換螢光棒 
整個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演唱會沒有華麗的舞台或是爆點  
就連安可曲也被我猜到 
我想相信大部分的人應該猜的到 
當然是第一首早安的百萬單曲LOVEマシーン 
除了精彩的螢光棒計畫外 
唯一爆點應該是在唱The☆Peace! 
時那過門後馬上換了一套衣服 
讓現唱的人為之驚訝~
其他單靠她們認真負責的表演
  
演唱會讓我感觸最深的莫過於
這幾個小女孩的認真
高橋愛 獨當一面的扛起主唱的重責大任
道重沙由美 從五音不全變成跳完舞後還能穩穩的唱著故鄉
龜井繪里 漸漸善發出自己該有的魅力
田中麗奈 準備接續主唱而努力 
新垣里沙 一貫的開心的笑容五年來還是沒變
以及第七、八代的早安學習讓薪火傳下去

想當時的他們剛剛加入早安時候
許多人都只有明星夢但肢體跟聲音都不行 
不過演唱會讓我見識到 
日本的娛樂事業經營的專業
和小女孩們這幾年的極大努力後 
每個人都能夠站在舞台上現場 
唱歌跟舞蹈都有一定的水準 
反觀坐在後座的黑澀會美眉
成軍都快三年了
還有一推人唱現唱很難聽
連肢體都還有問題@@
這就是台灣與日本最大的不同吧! 
該好好努力黑澀會美眉
如果想要成為成功的偶像一定給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末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