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3  


每個人都有好幾個夢想
我當然也有許多
雖然有些是不切實際的夢想
例如:中樂透 不用工作 ........等等
但還是有些只要小小的勇氣或是決心
它就可以達成了
像那一年的埃及之行 就這樣而來

...................................................................................................... 


無聊的上班日 東看看 西晃晃
在網路這個天地裡漫遊了起來
無意間 在yam blog的首頁裡
看到了冒險王部落格
我記得上禮拜看電視時
換了一個主持人
於是上了部落格看看~~
才知道這個叫宥勝的男孩
是節目裡第四位冒險王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 有部份是閒的發慌) 
我決定好好看看這個男孩是啥來歷
這時我才發現 這個男孩
給我很多的希望 關於夢想這件事

這個男孩在兩年多前就有著想加入冒險王的夢想
某天他母親看這電視說:
「你那麼喜歡趴趴走 乾脆去主持這個節目好了」
手指的電視節目就是明道主持的冒險王
他心裡雖然很想 但他自覺口齒不清 長得還好 怎麼可能~

他在當完兵及澳洲打工留學一年後
做了一個決定 他向冒險王的製作團隊投了履歷
那時他知道製作團隊沒有職缺 但他想試試看 即使失敗的也沒關係
在一來一往的mail往返 他終於跟製作單位見面
製作單位還是跟他說 沒有職缺
但需要在一位主持人
於是他加入了冒險王的團隊

 原本他的人生應該是依照當兵 出國 之後銀行的行員
但在此他轉了一個彎 完成那年的夢想
下面就是宥勝的無名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ghostking609

 .......................................................................................................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以後就不會做」
這句話很多人再說 每個人都知道
但很少人能夠有勇氣開始
而我總是想很多 考慮東 考慮西
這樣的個性讓很多事情 就這樣從手邊消失
我知道短時間應該很難改變
畢竟都是一個活了三十歲的人
但三十歲還有做夢的勇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末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