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期  
 
春天的陽明山上
花朵陸續的開了
最常見的莫過於
山櫻花和杜鵑
這樣的季節裡
它們正在努力綻放美麗
而愛情卻時常錯過了花期~

其實愛情跟花很像
需要從小小的種子開始慢慢的灌溉
給他適當的養分和照顧
有時還要些特殊的條件之下
它才會開出美麗的花朵
更重要的每朵花 都有他的花期
不對的花期裡 花朵還是不會盛開
所以夏天你很難看到櫻花
然而強迫開的花朵
 也會特別快凋謝
 
在愛情裡
我們也從曖昧的小種子
開始耐心的灌溉 讓它慢慢培養
一切的特殊條件都對了
我們就可以期待著花的開放
時常我們以為沒有蟲蛀的支幹
會開初美麗的花朵
卻忘這個時間點 愛情不會綻放
 
有時  期待著花早點開
於是我們用不自然的愛灌溉著它
多點光於是打了盞燈泡
多點養份於是加了化學藥劑
雖然花開了 卻容易產生問題

 
愛情裡有時
不是條件不對 不是彼此不用心
而是兩個人對於生活歷練的成長有所不同
或是兩個人現階段生活有落差
可能晚了兩年在相遇 可能早了一個月相識
可能................那朵愛情它就會綻放開來

 
別讓愛情錯過 它該有的姿態
也別強迫愛情 提早為你綻放
只有在適當花期 開出的花朵
最迷人 有美麗~
 
...............................................................................................
 
謝謝 那些短暫的美好
或許我們急切的想要快點
欣賞到花的美麗姿態
卻忘了 最基本的過程
雖然無法一起欣賞 花的姿態
但祝福彼此
都能找到那朵最耀眼的光芒

謝謝.......  慢慢走
  


 

f81c56c21adf7c2abb51d3c634164883  
 
花的姿態 演唱:陳綺貞
專輯:華麗的冒險 詞/曲:陳綺貞
 
我的花讓我開 我的花讓我自己開
你適合你的 我適合我的 垂敗
  
我的花你別戴 我的花讓我自己戴
你擁有你的 我擁有我的 姿態
 
這個世界像蕾絲般柔軟 在我送上我的空洞
到你華麗的大手之前 黑色眼睛的天使
Say goodbye
  
你一直在玩 你一直在跟你自己玩
你跑去跟別人玩 你跑去 跟另一個人玩
而我回來的太快 我怎麼回來的那麼快
我怎麼可以 我怎麼可以回來的那麼快
  
這個世界像蕾絲般柔軟 在我知道什麼叫做
真正甜蜜的愛情之前 早上醒來就要去上班
 
我的花讓我戴 我的花讓我自己戴
你擁有你的 我擁有我的 盛開
我擁有我的 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末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