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bd1920a3c0ffea79f47ccb904bfb644  

十二月一連串的節日
讓單身的人 處處都感受到地雷~
孤單的人最怕過節
一個人待在小房間還好
走上街頭 來來往往的情人們
都加深了許多的惆悵
尤其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有了另一半後


於是


謝謝你(妳)們
對單身伸出援手
為孤單增添幸福


..................................................................................................................................
 
朋友的邀約下 參加你們提前舉辦的耶誕聚會
在泰國見上你一面 不過沒說上幾句話
聚會裡 見你們忙近忙出的準備餐點
那份簡單的家常生活感十分有溫度
許多第一次見面的朋友閒話家常 有家了的感覺
讓這另人想太多的日子裡 多了很多的溫暖
雖然你們閃光不停 卻不會另人不舒服
令大家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
 
而跟爛咖在耶誕節交換禮物
也已邁入了第三年
2008年的聚會選在耶誕夜
讓人更有濃濃過節的氣氛
雖然今年沒有花俏的扮裝活動
也沒有王總家讓大家撒野
更有人趕著看剛剛上檔的電影
不過耶誕夜還是讓人開心愉快
除了聚餐回家時
看到路上一對對的情侶
閃了一點光外 呵呵~~
 
年紀大了屬於歡樂的節日
漸漸的覺得跟一群朋友一起過
比單獨跟情人過溫馨多了
當然情人跟朋友一起的感覺會更棒
謝謝今年陪我渡過歡樂十二月的你們
明年還是要一起過喔~
 
..................................................................................................................................
 
7a85933192270a4b59ddbbbd9feac9f4  
 

 
Say Forever
作詞:姚若龍 
作曲:Russ Ballard/Christian Ballard/Anthony Murray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的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從以前就喜歡這首歌
雖然背景音樂市快樂的配樂
但歌詞確有著淡淡的寂寞
跟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末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