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19  
 
一個禮拜時間也夠了吧~
當真正選擇放手,忽然之間整個好輕鬆 
陰天將近一個禮拜,有好多好多的光芒在我身邊
讓我的心感受到溫暖,有你(們)真好
 

 
我不愛表現自己的難過,
總是壓抑著自己不好的情緒,
然後默默的讓傷口結痂,
其實我很怕大家的關心,
這樣的關心會讓我的武裝徹底崩潰,
就像小魚說得巨蟹座希望人關心卻又怕別人關心,
我知道大家都懂我,
於是你們用了你們的方式讓我知道你們在旁邊,
雖然或許你們不竟然知道所有故事的細節~
 
拔你的第一時間到我家陪我聊聊,
這的確讓我心裡安寧了不少
你是我這次戀愛裡最大的收穫
 
兔那天的傾聽,垃圾真的倒了不少掉
我知道了,這不全是我的問題
 
叮噹慣用撒鹽法的安慰方式,
我知道我脆弱的時候你總在我身邊
也讓我在同事面前失態了~
 
曾媽你跟叮噹兩火速的趕來公司,應驗了電影慾望城市的劇本
當真的很有趣的事情發生時,你就會再笑了
在妳身上我也了解更多關於金牛的想法
 
高同學妳真夠義氣,沒錢還是
說啥的跟我跑了台中一趟
大師對我任性的叨擾
一口就答應,那天聊的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在去打擾一次
 
長腿你生日的小文還沒寫給你,
你就在網路上默默的寫了文章鼓勵我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我都有偷偷地看
不過你真的很細膩,第一時間就問了“璜小姐“我怎麼了
 
蝴蝶結小姐你也寫了一篇網誌鼓勵我
(是鼓勵嗎??應該想要讓我失控吧!)
我知道魔術方塊有一天會在轉回同一個顏色
希望妳也早日嚐到愛情的酸甜苦辣
 
小魚我想我們有一定相像的程度
應該都是巨蟹的因子關係吧~
妳了我 我了妳 OK的拉~
 
BEA老大妳在煩忙的準備開幕
還是關心著我的暱稱,真的很窩心。
 
當然還有很多默默關心著我的你們
雖然你們沒多問些什麼,但我知道你們都在
主編 倆各孩子的媽 JOYING 南西 陳太太 呂太太 ..........
還有那段時間遠在日本的組長
璜小姐  你也要加油~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末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