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8faede9e605da063021640fd66e6d  
 
 
總是擔心,會成為別人的麻煩
滿滿的想念卻一直不想觸碰
害怕一但觸碰,當瓦解的那天來臨
心裡無法承擔這一切的崩盤
於是,我們選擇了展開雙螯保護自己


我們都是缺乏安全感的巨蟹座
雖然對於安全感的定義不同,
不過我總是可以精確的知道
妳在意的地方,甚至想太多的盲點在哪
 
在工作中我認識了妳,剛剛認識妳的時候
妳總是因為缺乏自信而產生許多不安的表情
好在我用力的誇獎妳,妳臉上也多了許多自信
這樣的工作情況下我們的默契越來越來好了
當然妳也承受了我許多的脾氣
現在想想,妳還真厲害~呵呵~
 
生日差了一天的我們
一起在公司共渡過了幾年的生日
直到妳回到高雄之後~
好久沒有跟妳一起慶生了
今年的烤肉生日會,妳依然缺席
不過妳應該也收到我的小禮物了~
應該是嚇了一跳才是!
心裡應該會想「這傢伙居然記得給妳禮物」
記得下次要空下生日那段時間來台北一趟
讓大家幫妳慶生好嗎?
 
還是要念念妳~
很多事情要用積極的態度面對
不要想太多,就算失敗也會讓自己更茁壯
需要幫忙的時候,不要惜於開口,怕叨擾了別人
只要妳一聲大家都會來為你加油
勇敢的付出自己的真心,只要妳付出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妳的位子,妳不會被遺忘
最後................
 
 
 
 
愛情不會憑空發生的
雖然妳不是個積極的人
但讓人認識妳也是很重要的~
用積極的心和隨緣的態度
這樣才會有幸福的可能~
 
祝你早日      育 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末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