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6eda741aa2d7dde01269871c68d796  

在三十生日那天我決定 做個部落格
用來抒發心裡的感想 雖然我知道我懶
但是想寫東西的念頭 卻會不時的在腦邊閃過
閃過後 也就忘記當下的感受了
或許之後記得一些事 但沒有辦法是全部

................................................................

別問我 距離三十歲生日多久了
我知道很久了 但我懶惰的因子卻一直纏著我
再加上 我龜毛的個性
想要做一個專屬的部落格樣式~
所以就一拖在拖.........拖到現在
我還是搞不懂 如何換部落格的樣式
希望有心人可以教一下~
也會繼續的研究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末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