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17-1  
 
很開心達到了目的,雖然犧牲了不少東西
但是成功的那一剎那,心裡還是挺驕傲的
一週三次的見面其實一點都不算多
如果可以的話~  還希望一週可以有四次的見面
雖然每次的見面都會累得回家
不過那是值得的不是嗎?
 
 
 
 
 
 
 
 
謝謝妳

中和運動場
我又回到以前的身材
甚至比之前還少兩公斤以上~
 
大部分的人發現自己胖了的那一刻
其實就已經很胖了~
在有警覺之前,總是會用各種方式麻醉自己
好讓自己沈溺在沒有變的情緒當中
最後發現,照相要避的角度越來越多
要修的照片也越來越多,
甚至有時連電腦修,都沒有辦法讓臉有明確的下巴
再加上很多,許久不見的老同事
見面開口就是「你怎麼多了一圈」
心裡開始懊惱說是不是該減肥了~
不過心裡這麼說,實際執行下來又是一回事
這時最好有一個重重的打擊
這樣的就能更事半功倍
 
對我來說,那件打了三折的外套,就是我的重擊
五月底的某天在回家的路上,騎著車經過敦化南路上
以前注意的品牌,掛著大大的三折起的標誌
二話不說停下了車便進去逛逛~
正當要失望的走出來時,發現了一件騎士風的薄外套
那剪裁跟價錢都深深的吸引我,尺寸對我來說也沒問題~
不過試穿後整個心都涼了起來,怎麼釦子扣不起來
胸部地方憋憋的~  這尺寸我以前可以穿的阿@@
於是胖子的心中還是這樣想的....
這應該是國外尺寸所以才會小了點
問問有沒有大的尺寸 好了~
店員的答案可想而知,最後一件
胖子還是不死心的穿穿脫脫,企圖欺騙自己可以穿
但理智還是讓我把衣服留在了店裡.......
帶著心有不甘的心情......離開
這一刻開始我決定我變成瘦子~
 
這次的減肥行動  願望是能在七月生日的時候瘦下來
要在短短一個半月回復到之前的身材
所以用的方式都是最激烈的方法
 
在飲食的部份
平日 
早餐—媽媽的愛心早餐總類不限
   在怎麼吃應該也不會多餘500卡吧@@
   
午餐—約莫兩點到三點用餐
   餓的時候,御飯糰一個約莫250卡  無糖飲料 (御飯糰可用其他食物代替)
   不餓的時,茶葉蛋一個約莫50卡 鋁箔包蔬果汁約莫200卡左右
   
晚餐—基本上不吃東西,除非有聚會
   若真的很餓時吃水果其餘不禁食 
   PS.聚會能約中午便約中午,不能記得吃五分飽
 
假日
睡到自然醒的假日午餐一定要大吃
也是一週能比較放肆的時間
而晚上吃吃菜不吃飯保持不餓得狀態就可以了
 
一天維持基本1000卡,其餘的零食一定不能吃
有糖的飲料當然也不能喝
記得吃東西時先看看包裝上成份和熱量
有時小小的餅乾,就有好幾卡的熱量,卻一點飽足感都沒有
 
除了飲食之外,運動是很重要的
剛開始減肥時,每天晚有時間一定上運動場
運動場是不用花錢又可以瘦身健身的地方
若已有健身房的會員也可以上健身房運動
每天跑步四十分鐘,伸展運動競走二十分鐘
讓今天多餘的熱量消耗掉~
回家後,加強局部的地方-小腹@@
邊看電視邊搖呼拉圈三十分鐘
如果沒時間跑步,回家一定會多搖個十幾分鐘的呼拉圈
大概持續.......一兩個月應該就有很明顯的成效
現在瘦下來後,為了維持現在的身材,
我依然自我規定一週得持續運動三次不能怠惰
 
很多人問我~ 瘦了多少   其實我並不知道~
胖子在最胖的時候一定是遠離體重機的不是嗎?
如果依照我推算在有量體重的時候約莫65KG~
再加上那陣子發胖的2-4公斤左右
扣一扣 應該也有瘦5-6公斤左右吧~
現在大約體重約61公斤左右
算是這五年來最輕的時候~~
 
減肥成功與否應該是抵抗美食和恆心
美食當強如果克制不了時,
想想為了想瘦而少吃了這麼多美食是為了什麼,
如果現在不能克制,之前所做的努力不都白費了@@
且記不能認為自己努力很久了, 應該吃點美食來犒賞自己一下
「犒賞自己一下」是屁話....... 這樣你永遠就是個胖子

我相信只要有恆心都會成功的~
 
加油! 好嗎?
 
最後,其實不管自己身材好不好
只要活的開心和健康都是很棒不是嗎?
但如果想做就要有信念的做好它~
與其半途而廢,到不如做個開心的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末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