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01 


2012年的秋日似乎來的特別的早

還沒立秋的時節 天氣就感受到一些微涼

於是換上了長褲加了件外套

讓秋天的晚風不會讓心裡的更涼

 

秋季的巨蟹 正是肥美時節

但大部份的肥美

不是飽滿的蟹膏或是蟹卵

而是看不到的陰鬱情緒

有一點點情緒加上涼風

就能讓 為賦興詞強說愁的心情由然而生

好希望來點陽光

來溫暖小小的陰鬱空間....


貼心 





多事的秋  萬芳


作詞者 李宗盛
作曲者 李宗盛
編曲者 李正帆

那天匆匆的分手 有些話沒能對你說
這一別要好久 怕自己未開口淚已先流
往事在心頭 揮不去的愁
不變的是你依然要走 噢命運為何要將你我左右

這多事的秋 總是讓人們添煩憂
這冷冷的秋 我在這裡為你守候

難忘那天的邂逅 剎那間這世界我已擁有
每次我思念你的時候 恨不得給你我的所有
也曾經有埋怨有怨尤 如今只剩下無盡溫柔
在你對我說愛我以後 有了你人生夫復何求 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末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